Tracy.Ackerman

快乐就完事了

英雄远征观后感(可能剧透,个人小声bb)

        没法看首映,也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手,看了很多圈里大大的影评和观后感,据说特别特别虐,当时我慌得一批,进影厅的时候有种视死如归的感觉?

        影片开始的时候还是比较轻松的,一开始神秘客出场时候我差点认错,可能有cp滤镜的过,总感觉神秘客很像钢铁侠,而且剧中以缅怀钢铁侠开头,真的很难让人不产生联想。神秘客打水怪,小蜘蛛拉住钟楼疏散人群,配合超默契有木有。

        然后...基本都是虐点吧,虽然有穿插搞笑情节,但是虫粉看着真的...心疼。同学的不理解与嘲讽,神秘客对他的欺骗,他收到tony送的眼镜时的无助与迷茫,他在花田无助地对happy说自己闯大祸了,让happy说一件隐蔽的事情证明不是幻想,他一次次受伤...都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尤其当神秘客用眼镜控制无人机伤害他和他的朋友,制造出钢铁侠的幻想去恐吓他的时候,我甚至想大喊出声:“那是tony留给petter的!这样的场景绝对不是tony想看到的!”

        那片花海确实是泪点,小蜘蛛像个孩子一样抱住happy哭着说说自己闯祸了,不对,他就是个孩子,却要承担重任。他制作战衣的那一段,不由得让我想到:“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可小蜘蛛永远是小蜘蛛,钢铁侠永远是钢铁侠,小蜘蛛成不了钢铁侠,但他已经成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超级英雄,但那个最应该看看他成长的人看不到了。

       小蜘蛛也不过是一个孩子,他凭着自己的善良承担起重任,替那么多人负重前行,可是社会对他却并不友好,甚至到最后,要连他最普通的生活都要剥夺。最可怕的还是人心呐。

        总之虫粉从来就没对小蜘蛛放心过,漫威对自己手底下的英雄都挺狠的,大概欲带皇冠,必承其重?可是小蜘蛛他只想当纽约市的好邻居,他没想带什么皇冠,他只是觉得他应该阻止犯罪,然后他就去做了,仅此而已。

        不过,这部剧对于小蜘蛛来说最大的收货可能就是追到了心仪的女孩吧。这让我很心碎,不仅自己失恋,磕的cp也...而且我看到好多大大开始发刀子了。大大们!既然官方这么狠,我们就要在同人里甜回来啊!救救铁虫女孩!

        最后还是要强烈谴责漫威下一步电影还没拍出来就放这种预告含义这么明显的彩蛋,我们还得等多久啊!?不过最后第二个彩蛋那里我感觉还有料可挖?

        如果细说,每一个细节想起来我都能说很多,如果概括的话,就是心疼啊。虽然都是刀,但还是期待下一步赶紧出,虫粉绝不认输,我们陪小蜘蛛继续走。

      

      

       


评论

热度(12)